2019级经济法学院师生见面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主题教育顺利召开

发布者:杜贇滢发布时间:2019-09-15浏览次数:433

915日下午1点,经济法学院2019级师生见面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宣讲会正式在天马讲堂举行。经济法学院团委书记汪雪苑,辅导员黄益辉、黄敏艳、石愿琳、熊婷出席了本次会议。

汪雪苑首先对所有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时间节点为契机,结合时事新闻,强调作为新时代青年的一份子,要坚定并牢记自己的初心与使命,为国家献出自己的力量。她希望同学们能够在不断前行的道路上,永远保持一颗热情、勇于奉献、爱国的心。

紧接着,汪雪苑对经济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对外交流条线工作作了简短的介绍。她详细介绍了几项学院开展的对外交流项目,并鼓励同学们踊跃参加。黄益辉为同学们进行入党启蒙教育,他分别从“什么是中国共产党”,“大学生为什么入党”,“大学生要怎样入党”,“大学生党员要做什么”四个方面详细进行了讲述。黄敏艳向大家介绍新生资助的有关事宜,并对国家最新出台的资助政策作了简单解读。石愿琳为新生讲解了新的综合素质测评方法,并告知同学们关于综合测评的重要性。熊婷介绍了校友会、社区条线工作,并希望同学们能够遵守社区规定,努力奋发,将来为学校增添荣誉。会议的最后,汪雪苑以横渠四句“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为结束语,与各位新生共勉。

会议结束后,经济法学院团委、学生会进行了招新宣讲会。团学10位部门的代表以及经济法学院易班工作站、社区、党建中心代表依次宣讲了招新内容。

本次经济法学院师生见面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主题教育圆满结束,愿2019级新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重整行装再出发,踏踏实实走好自己的大学路,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撰稿王海迪摄影王思齐、王海迪)

 

经济法学院

2019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