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第四届职业规划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徐璐发布时间:2019-06-17浏览次数:447


2019614日下午13:00时,上海政法学院第四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在学生礼堂顺利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特邀嘉宾有一起求职董事长袁振华先生,迈氏国际会展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张健先生,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招毕办主任王淑贞女士,上海学生事务中心杨彦辰先生,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松江佘山支行行长张玉英女士五位。我院的秦泽楷同学参与了本次大赛,并表现优异荣获了二等奖。

参加本次比赛的九位选手来自不同的学院专业,他们有着各自的理想与目标,对于未来的职业发展更是有着明确的分析与规划。“有梦,就大胆飞翔!”最终,来自财务管理1841的秦泽楷同学作为经济管理学院唯一的参赛选手第七位上台答辩,他从大学期间总体规划、长期职业规划、职业兴趣和价值观、自身性格、兴趣及胜任能力等方面对自己梦寐以求的律师这一职业进行了详细而又有针对性的规划,而面对台下评委的提问,他则表现得镇定自若,将自己内心的真实想法分享给了在座各位。也正是在这样一次精彩绝伦的演讲过后,全场爆发出了热烈的掌声。

最终,秦泽楷同学以85.8的高分获得了本次职业规划大赛的二等奖全场鼓掌向他表示祝贺

“人生就好比一部作品,谁有生活理想和实现的计划,谁就有好的情节和结尾,谁便能写的十分精彩和引人注目”,通过这次的职业规划大赛,相信各位同学都受益匪浅,也希望大家都能对未来的职业规划有着自己的奇思妙想。撰稿:吴毅杰 摄影:吴毅杰


经济管理学院

2019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