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鸿初见,未来可期——经济管理学院迎新工作圆满落幕

发布者:徐璐发布时间:2019-09-16浏览次数:450


2019914日,经济管理学院迎来了来自全国四面八方的600余名2019级学子。为给新生营造良好开学氛围,更好地在开学季引领新生开启大学生活,经济管理学院在博毅馆进行了一系列迎新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刚,学生工作部部长张军等校领导莅临我院迎新工作现场,关心学生报到注册情况,并对我院迎新工作的有序开展予以肯定。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姜玉卿、院长刘志强、党总支副书记高璐敏来到迎新现场,视察迎新工作情况并慰问工作在迎新一线的辅导员老师和同学。

经过前期的充分准备,914日上午7点,经管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迎新导生和我院志愿者早早来到博毅馆接待点,正式开始新生接待及报到注册工作。七点半左右,家长和新生陆续来到学校,迎新志愿者们热情接待每一位到来的新生,引导、注册、互动......有条不紊地带领新生完成报到程序。

今天为中秋假日的第二天,经济管理学院特别定制了月饼,为新生送去节日温情问候。此外,学院还定制了“初见经鸿”经管礼袋、签名墙,以及布置了充满节日氛围的灯笼装饰,寓意着学院对新生们最长久的情,最贴心的暖。新生参与互动领取精美经管月饼的同时在签名墙上写下对未来的寄语。充满趣味的互动环节,不仅让节气的喜悦洋溢在同学们的心头,也让新生们更快地融入经济管理学院的大家庭。


在经济管理学院成立15周年之际,学院领导亲自为我院第15个报到注册的陆文婧同学送上月饼以表祝福。

下午1330,高璐敏老师带领新生辅导员们进入学生社区宿舍楼,对同学们进行亲切问候,细致地关注同学们对于宿舍提出的需求。

14:30新生家长会在天马讲堂如期举行,家长们全程认真聆听,全神贯注。在观看经济管理学院宣传视频后,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璐敏、新生辅导员及我院学生代表先后发言,对新一届学子的到来表示欢迎,共同探讨新生入学后所面临的问题,对如何做好家校联合工作与家长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互动。

我院迎新工作在紧锣密鼓地有序开展,经济管理学院以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有序的安排,给新生和家长留下了深刻美好的印象,让同学们感受到经济管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希望所有新生能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新的学习生活中去,迎接美好大学生活。(撰稿:樊诗雨、拍摄:宋运达 樊诗雨 王俊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