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8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2021年教职工代表大会在A3-201会议室召开。经济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工会主席黄慧主持。

本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经济管理学院2021年度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经济管理学院2021年度分工会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经济管理学院2021年度绩效分配方案。

院长刘志强在会上汇报了学院2021年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他指出,2021年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认真落实校党委的要求,将日常工作与上级部署深度融合,推进了经济管理学院党政工作的顺利进行。学院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及学校的一系列指示精神和决策部署,一手抓防疫,一手稳步推进学院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各项工作齐头并进,齐心协力积极作为,取得了较为明显的效果。在2022年的工作中,学院将继续努力为教师发展创设条件,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方面向更高水平迈进。

黄慧汇报了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经管工会在2021年的工作中,落实民主管理,关心教职工生活,增强部门凝聚力,积极发挥学院工会团结教职工的重要作用。学院工会在服务教师、参与举办各项工会活动、建设模范教工小家等多方面都取得了较好的成果,实现了本年度预定的工作目标。

副院长鲍长生对本年度学院绩效考核分配方案进行了详细说明,投票表决通过《经管学院2021年度绩效考核分配方案》。会议通过举手表决,同意增补辅导员宿柏歌和管璇为学院工会委员。

党总支书记周毅总结:希望学院教职工关注疫情变化,非必要不出沪,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性对待疫情防控工作,自觉按照学校要求进行疫情防护和情况汇报,同时做好期末各项工作并为新的一年工作做好准备,2022年继续携手奋进勇创佳绩。(黄慧撰稿、摄影)




经济管理学院

2021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