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和索尼公司进行高清摄像技术和设备业务交流活动

发布者:李琳发布时间:2020-01-09浏览次数:154


        2020年1月8日,实验中心专业教师和实验技术人员与索尼公司工程师共同开展了一次关于高清摄像技术和最新设备的业务交流活动。

     


       活动中,索尼公司带来了其最新推出的PXW-FX9摄像机。这是首款搭载先进的6K全画幅成像器和快速混合自动对焦(AF)系统的XDCAM摄录一体机,具有灵活的便携性和先进的自动对焦系统;同时融入了CineAltaV数字电影摄像机的彩色技术和Dual Base ISO 800/4000能力。FX9提供了宽动态范围和高灵敏度,具有较低的噪点和超过15档的宽容度,还可以捕捉高清120fps帧率拍摄的五倍慢动作画面。


       目前,实验中心配备了多台PXW-FS7和PXW-FS7M2摄像机,PXW-FX9摄像机是在此基础上推出的新的升级产品。活动中,双方就设备的核心指标和新功能,进行了详细的交流、演示和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