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纪录片学院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者:王婉妮发布时间:2019-04-04浏览次数:694

44日中午,上海纪录片学院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A5-103会议室顺利举行。上海纪录片学院-高职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孟贤、党总支副书记马洪亮、辅导员刘逸君参加并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刘孟贤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学员要通过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勤学党章,提升政治素养,学以致用,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切实体现入党积极分子的先进作用。

  

  

培训班开展期间,还组织了专题讨论、实践学习等形式多样的活动。42日下午,组织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前往陈云纪念馆专题学习。培训班学员参观了纪念馆主馆、铜像广场、陈云故居等,经过陈云纪念馆志愿者的细致讲解,学员们深刻领会了陈云同志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强的党性原则、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扎实有效的工作方法。陈云同志“不唯上、不唯书、只唯实,交换、比较、反复”的思想也给培训班学员极大的触动,学员们不仅了解了陈云同志的生平功绩,还接受了一次心灵的冲击和革命的洗礼。

经过培训班培训和红色基地参观学习,学员们一致表示,一定要发扬艰苦奋斗,拼搏进取的精神,深入学习陈云同志的优良作风和崇高风范,加强党性磨练,坚持求真务实,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上海纪录片学院-高职学院党总支

201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