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党校2022年第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举行结业典礼

发布者:王婉妮发布时间:2022-05-18浏览次数:459

2022517日下午,校党委党校第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线举行。上海纪录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存耀、组织员赖洁珊以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本次结业典礼由赖洁珊主持。

蒋存耀首先对本次培训班的总体情况做了总结回顾。指出在疫情防控形势下,培训班虽转为线上授课,但学员们依然保持端正的学习态度,严格遵守培训班的各项纪律要求,顺利完成专题讲座、结构化研讨、结业考试等各项课程计划安排,交出了一份身为入党积极分子应做到的合格答卷,并寄语学员们身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要有作为、敢作为、争作为,迸发出青春的能量,奋斗筑梦,勇担使命。

赖洁珊宣读了本期培训班优秀学员名单。来自上海纪录片学院的王小雅同学作为组长代表发言,表示通过本次培训班学习,她深受鼓舞和教育,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和青年大学生,将以史为鉴,做历史的见证者、传播者,做新时代的创造者,不负青春韶华,勇担时代重任。

此次结业典礼在《国际歌》歌声中圆满结束。(刘心睿 撰稿)

 

校党委党校第九分校(上海纪录片学院分党校)

2022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