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纪录片学院党总支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李纬明发布时间:2023-12-28浏览次数:90

1227日下午,上海纪录片学院党总支在A5-103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党总支书记杨田宏、党总支副书记蒋存耀、各党支部书记及组织员参会。会议由组织员赖洁珊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主要从总结成绩、查摆剖析、下一步打算三个方面进行述职,从“三会一课”落实情况、党员管理和教育、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情况、支部为群众办实事情况、支部特色和成果、目前存在的问题及明年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汇报。

杨田宏认真听取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汇报,并进行逐一点评,充分肯定了各支部2023年基层党建工作成效,并指出存在的不足,同时就持续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各党支部要以巡察整改为契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提高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做好做细台账管理;二是加强师生支部、校内外单位之间联动与交流,积极搭建党建合作共建交流平台;三是围绕各自的定位和功能,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发挥支部特色和优势,教工党支部要在深入推进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及党建业务融合方面上下功夫;学生党支部要在形成党建育人合力,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培养硬核学生上下功夫。

最后,参会人员对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源|上海纪录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