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关于学生开具在校期间成绩单的说明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日期: 2023-12-25浏览次数: 1670

各位同学:

为了方便学生获取在校期间成绩单,现根据学生类别将相关步骤和要求通知如下:

一、在校学生

1.开具中文、英文成绩单步骤

方式1学生到校园内的自助打印终端打印即可(分布在主教学楼A座信息楼大厅、新学生活动中心学生一门式事务中心)。如有设备无法打印,可以换到其他设备上打印即可,具体使用说明查看《自助打印服务系统使用须知》。(点击查看

方式2学生登录教学管理系统(网页版)——电子证明——中(英)文成绩单——申请——下载即可获取含盖章的电子版成绩表。

备注:部分学生需要信封骑缝章的请自备信封到各所在的二级学院加盖。

二、考入其它学校的插班生

1.开具中文成绩单步骤

1若学生未毕业,学生可到原所在学院教学秘书处打印在校期间成绩单,并盖好学院章后,到教务处盖章即可。办公地点:主教学楼209A

2)若学生已毕业,可参照已毕业学生开具中文成绩单步骤进行。

2.开具英文成绩单步骤

可参照已毕业学生开具英文成绩单步骤进行。

三、已毕业学生

1.开具中文成绩单步骤

学生凭本人有效证件到学校档案室调取在校期间成绩单,复印后即可,学校不再提供成绩单原件。

档案室联系方式:求实楼224室,联系电话:021-39225092,邮箱:danganguan@shupl.edu.cn

2.开具英文成绩单步骤(留学)

1)学生根据学校档案室提供的中文成绩单,将所有信息翻译成英文。

2)学生本人(或委托他人)携带翻译好的英文纸质成绩单到学校教务处审核,无误后现场盖章(办理地点:主教学楼209A)。对方学校接受电子章的,可以将英文成绩单电子版发送邮件到:jiaowu@shupl.edu.cn,审核无误后盖电子章。

3)温馨提示

学生可按照我校英文成绩单模板翻译(点击下载模板),翻译英文成绩单时一定要对照中文成绩单,将中文成绩单中的所有信息准确无误的翻译成英文,课程名称等信息的翻译可参考:http://xuanke.shupl.edu.cn/jwweb/_data/read_detail_glgd.aspx?rid=19,也可自行翻译。部分学生需要信封骑缝章的请自备信封到各所在的二级学院加盖。

4)部分课程类别英文翻译(仅供参考)

Public Basics(公共基础课,缩写:PB);Disciplinary Basics(学科基础课,缩写:DB);Electives for Majors(专业选修课,缩写:EM);Cross-disciplinary Electives(跨学科选修课,缩写:CE);General Electives(通识选修课,缩写:GE);Public Electives(任意选修课,缩写:PE);Field Studies(实践环节,缩写:FS);Open Selective Courses(专业开放选修课,缩写OS);Occupation-oriented Courses(职业导向课,缩写OC);Majors Degree Courses(专业学位课,缩写MD

四、成绩与绩点对应表

部分申请出国留学的学生需要提供该材料,请同学们自行下载打印即可,下载地址:http://xuanke.shupl.edu.cn/jwweb/_data/read_detail_glgd.aspx?rid=5

五、教务处和各学院联系方式

1.教务处办公地点:主教学楼209A电话:021-39225216

2.各学院联系方式:详见:http://xuanke.shupl.edu.cn/jwweb/_data/index_GLRY.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