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2018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在我校顺利进行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日期: 2018-12-17浏览次数: 14

1215日,2018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在我校顺利开考。此次考试共有4788名考生报名,分为160个考场,其中,四级考生2691人,六级考生2097人。我校近300名教师参加了监考和考务工作。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四、六级考试,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进一步加强考务管理,严肃考试纪律,确保试卷安全,学校根据市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上海地区2018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制订了周密的安全保卫工作计划和突发情况应急预案。

同时,教务处对考试的组织管理与实施工作进行了精心安排,对考生报名、数据上报、考场安排、监考教师安排、考试组织、试卷保密接送等一系列环节认真把关。制定了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流程,并印发《监考培训资料》,要求全体监考教师和考试工作人员严格执行国家考试操作规程,进一步提高认识,认真做好监考和各项考务工作,确保考试的平稳、有序、顺利进行。

考试当天,考场内秩序井然,监考人员细致认真,严格按照监考指令操作,确保了考试的圆满完成。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委派的巡视员对我校的考试组织工作及现场考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本次考试得到了学校监察室、保卫处、后勤保障处、各二级学院等部门的鼎力支持,为考试的平稳进行提供了保障。(许冬梅撰稿)

 

教务处

2018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