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课程成绩登录的通知

信息来源:教务处发布日期: 2020-12-24浏览次数: 13

各学院(部):

根据教学进程安排,现将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课程成绩登录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成绩登录时间和方式

1.平时成绩登录时间:2021年1月4日(周一)8:00——2021年1月12日(周二)23:00。

2.期末考试登录时间:2021年1月13日(周三)8:00——1月22日(周五)23:00。

3.“形势政策与社会主义法治理念教育”类和“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类课程成绩录入截止时间为:2020年12月31日(周四)23:00

所有课程的平时成绩、期末成绩通过教务网络管理系统录入,地址:http://xuanke.shupl.edu.cn/jwweb/。账号为工号,密码如忘记可以联系所在学院教学秘书重置密码即可。

二、相关注意事项

1.请各位老师在录入成绩前应核对课程的平时和期末成绩比例设置是否正确,若有错误请与各学院教学秘书联系更正。

2.录入平时成绩和期末考试成绩时按百分制录入,系统将自动按比例折算,不需要教师折算。录入后务必核对学生成绩准确无误后再提交成绩。成绩一旦提交,不得更改。

3.请各位任课教师务必将教学班中所有的学生成绩录入完成后再提交成绩,未参加考试的在录入期末考试成绩时,在“备注”栏选择“缺考”即可

4.根据《上海政法学院本科学生管理暂行办法》第25条规定:“学生因各种原因缺课,累计超过本学期教学时数1/3者,不得参加本课程的期末考核,其成绩以0分计”。任课教师的教学班级上如有上述情况的学生,请在上课时向学生告知,不得参加期末考试,并在录入期末考试成绩时,在“备注”栏目中选择“取消考试”。取消考试的课程不安排补考。

5.任课教师在登录系统时,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同时打开兼容性视图(具体方式见“登录教学管理系统后无数据的解决方法”)。

6.为了方便教师录入成绩,教务系统新增了“复制粘贴成绩”功能,教师可以使用该功能方便快捷录入成绩。

三、相关材料归档说明

每个课程教学班级的试卷袋中应有如下材料:

1.学生考试试卷(体育类、实践环节可以省略;上机考试刻光盘)

2.试卷答案或评分标准(1份)

3.平时成绩依据(1份,各类补考课程可以省略)

4.学生成绩[原始](1份)

5.试卷总结表(含试卷分析表)(1份,各类补考课程可以省略)

6.学生签到表(考试周课程)

7.试卷自查情况表

各学院不需再向教务处送交上述材料,每年度教学规范考核将按照上述要求进行检查考核。

四、请各相关教学单位和任课教师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确保学生成绩按时、准确无误录入,未按要求完成相关工作的,将严格按照《上海政法学院教学事故认定与处理办法(修订)》处理。

五、联系电话:39225238;联系人:许老师

 

教务处

2020年12月24日

复制粘贴成绩功能说明.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