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官风采——纪德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警务学院发布时间:2017-09-02浏览次数:6464

921788433765462965

纪德果,陕西紫阳人,中共党员,学习成绩优异,注重全面发展。在校学习期间,学习成绩优异,曾担任学生会宣传部部长,获得各类奖学金(荣誉)共计23次、辅修西北政法大学法学第二专业,所在部门荣获校“优秀学生工作部门”荣誉称号,个人荣获校“优秀学生干部”称号、连续三年荣获“道德模范”称号。

践行志愿精神,彰显榜样力量。毕业同年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在陕西省安康市宁陕县委组织部工作,成为一名准组工干部,担任宁陕志愿服务团团长,坚持把“志愿梦”落实到实际工作中,组织志愿者开展服务活动超过20场次。2014年被授予“陕西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优秀志愿者”称号,2015年被授予“陕西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杰出志愿者”称号,2016年被授予“陕西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他加强党性修养,模范作用显著。3月入校以来,他以身作则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通过综合评价及学院认可,被聘为政法干警班警务化管理办公室党建办主任。他积极参加各类活动,荣获2次荣誉。他创新工作方法,在政法干警党员中率先推行“亮牌工作制度”,为打造过硬政法干警队伍、树立良好干警学员形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