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官风采——向 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警务学院发布时间:2017-09-06浏览次数:5066

623631205944284704

向焜,中共党员,现为五区队指导员,警务化办公室综合办干事、志愿者部部员。大学期间曾担任班级副班长、生活委员。2013年荣获“贵州大学三好学生”荣誉称号,毕业后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参加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选派,成为一名光荣的西部计划志愿者,在共青团贵州省委员会和共青团荔波县委员会的统一安排下,于20147月到荔波县小七孔镇从事志愿者工作,期间他努力学习各项工作,提高自己为人民服务的能力,先后在国土资源所、村镇建设服务中心工作。

本着对待工作认真负责、一丝不苟、积极务实的态度,他在小七孔镇从事过征地并负责组织实施2014213户共计920人的生态移民搬迁工作、2016年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三年的移民搬迁工作、小七孔镇扶贫开发工作、小七孔镇2014年和2015年公租房重大项目实施工作、小七孔镇返乡农民工创业园工作、小七孔镇觉巩村的行政包村工作等,他帮助村民找准发展致富路子,负责多组的合作医疗和养老保险的收缴工作、低保户和贫困户的识别和准入退出工作等。2015年他当选为荔波县共青团团代表,获“大学生优秀西部计划志愿者”荣誉称号、小七孔镇“优秀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