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司法学院-警务学院顺利举办“助力创全,创意手工”活动

发布者:周静来源:警务学院发布时间:2018-11-14浏览次数:2688

 

11月13日下午,由夏阳街道团工委联合我院党总支、工会、团委开展的西点制作活动在教工活动中心开展。我院50余名师生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夏阳街道团工委施老师对我院师生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希望今后能够继续加深相互合作,共同发展。

随后,夏阳街道团工委的老师们与我院师生一起就习近平总书记 “7·2”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学习研讨,并向我院师生赠送了《苦难辉煌》书籍,希望大家能够回首来时的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负时代责任。

活动第二部分,师生们在专业西点师的带领下共同参与西点制作活动。活动中,师生们相互协作一同装饰蛋糕、制作毛巾卷,师生们一同放松心情,度过一个难得的轻松愉快的下午。

本次活动是在我院积极加强对外交流合作建设工作的背景下,以党建+、团建+的形式不断丰富学院师生课余生活,加强区域化共建工作,共同助力区校各项工作的开展。(袁思滢/徐辉撰稿 黄俊琪摄影)

 

刑事司法学院-警务学院党总支

2018年11月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