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司法学院-警务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委员补选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者:周静来源:警务学院发布时间:2019-02-27浏览次数:1428

    根据学校党委部署和工作要求,结合我院实际,226日下午,刑事司法学院-警务学院党总支在B4-203组织开展总支委员补选大会。刑事司法学院-警务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出席本次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徐海琨主持。


为确保补举工作的顺利进行,学院党总支多次召开会议部署相关工作,研究制定了《中共上海政法学院刑事司法学院-警务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委员补选办法》,成立考察小组对四位候选人进行征求意见和民主测评。根据学院党总支委员补选的名额、条件等要求,严格按照民主程序,确定代表候选人名单。大会采用直接选举候选人多于应选人数20%的差额选举,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出王娜、彭文华、蔡一军三名同志增补为中共上海政法学院刑事司法学院-警务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委员。(毛汝旭撰稿 李佳程摄影)

 

 

刑事司法学院-警务学院党总支

2019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