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司法学院党总支举行2019年度优秀学生党员答辩

发布者:刘珞晰来源:上海政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05-15浏览次数:383

为树立大学生党员的先进典型,充分发挥优秀大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全体学生党员和普通学生严谨求实,锐意进取,树立“品行优、学风正、党性强”的学习目标5月14日下午,刑事司法学院党总支开展2019年度优秀学生党员答辩会,刑事司法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冠时、副书记徐海琨,警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储德峰,专职组织员李晓敏出席担任评委。

答辩会上,来自本科、研究生党支部的14学生党员分别展示了自己入党以来在思想学习、个人学习、社会实践、学术研究、荣誉收获等方面的经历和突出表现以及后期如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进行了陈述。

胡冠时作总结发言,她表示,开展优秀学生党员答辩既是总结入党以来的成长,也是一次自我党性教育,从而加强自身责任感。她要求:一是要不断加强学习。理论学习永无止境,要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自身;二是作为党员要讲究奉献。要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踏实工作,始终保持党员先锋性和纯洁性;三是要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无论在行为还是思想境界上都要不断提升。

广大学生党员要努力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在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始终保持先进性,以实际行动为国家和民族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徐辉撰稿

 

刑事司法学院

20195月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