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务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和平带队赴安徽警官职业学院进行调研

发布者:刘伟伟来源:上海政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0浏览次数:559

65日,警务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和平、党总支副书记储德峰等一行三人前往安徽警官职业学院开展调研。安徽警官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胡爱国,学生处处长、团委书记孙立,学生处副处长曹玉东等接待了朱和平一行。

调研座谈会上,胡爱国对警务学院的此次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安徽警官职业学院的办学基本情况,希望与学院进一步建立密切的合作关系。朱和平对安徽警官职业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以及本次调研的目的。储德峰详细介绍了警务学院及学院特色,并就警务化管理面临的问题进行了探讨。曹玉东向朱和平一行详细介绍了安徽警官职业学院的警务化管理体制机制、运行机制和管理特色,并对我院实行警务化管理提出了几点建议,他建议我院要对实行警务化管理的学生实行集中住宿、集中授课和统一服饰。朱和平对安徽警官职业学院提供的宝贵警务化管理经验表示感谢,他指出上海政法学院与安徽警官职业学院是友好单位,都形成了自己的办学特色和优势,应该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密切合作关系。胡爱国表示希望能够在法学和监狱学专业专升本的培养上与上海政法学院开展合作。

通过本次调研座谈,双方在专业设置、警务化管理和学生就业等方面都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为双方在今后开展进一步的合作交流奠定了基础。(王罗超 撰稿摄影

警务学院

201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