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选派学生志愿者支援东方绿舟“东方雏鹰军事夏令营”

发布者:周静来源:警务学院发布时间:2019-06-28浏览次数:348

我校与东方绿舟是共建单位,2016年以来每年选派志愿者支援东方绿舟,此项工作一直由警务学院警训教研室陈浩老师负责,多年来我校志愿者受到了东方绿舟的高度评价。今年应东方绿舟邀请,校合作发展处牵头,警务学院警训教研室陈浩老师具体落实,从上海政法学院招募的35名志愿者们于627日奔赴东方绿舟,展开为期接近一个月的夏令营志愿者活动。

东方雏鹰军事夏令营活动即将正式起航——通过全方位、立体化、直观性的夏令营交流活动以及思想品德和军营生活的养成教育,强调对营员进行体能和技能的训练,培养他们坚强刚毅的军人品质和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能使学生更深刻的懂得人生的意义。

志愿者们将会和孩子们一起,体验东方绿舟军事夏令营所特有的项目——航母探秘、自救互救、国防教育、军事模拟演练以及野外生存等,除此以外,还有科普教育丰富知识、安全实训真学真练、团队拓展安全教育等等。临行前,陈浩老师为大家作动员,学生志愿者在工作中需要了解和注意的事项进行了细致全面的解说强调务必将安全放在第一位,互帮互助完成任务,勉励大家认真、负责,展现上政学子刻苦求实的精神面貌。(陈浩 摄影 陈浩 撰稿)

  

警务学院 合作发展处

2019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