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务学院、经济法学院、刑事司法学院军训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刘伟伟来源:上海政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06-28浏览次数:358

6月26日晚,上海政法学院警务学院、经济法学院、刑事司法学院2018-2019学年军训晚会在信教218拉开帷幕。晚会以“不负戎装不负卿”为主题,旨在展示各军训学员风貌增进教官学员感情,培养学生顽强拼搏的精神。晚会现场座无虚席,军训团参谋长纪录片学院-高职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孟贤,警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储德峰,刑事司法学院团委书记李洋,经济法学院团委书记汪雪苑,警务学院-人工智能法学院团委书记王罗超及三个学带训辅导员教官出席并观看此次晚会。

晚会以三个学院联合制作的军训视频拉开序幕。演出的歌曲、舞蹈、朗诵等节目穿插进行,一次又一次地调动起全场观众的热情。刑事司法学院的情景剧《最好的我们》经济法学院的诗朗诵《回眸》警务学院的歌曲串烧《我的歌声里》等节目,既观众展现了铁血少年的柔情,又激发了同学们担负当代青年责任使命感。

刘孟贤各排教官上台为三个学院全体参训学生送上军训寄语,本次军训晚会推至高潮。最后,晚会在《喀秋莎》《军港之夜》的合唱中落下帷幕

本次军训晚会由警务学院、经济法学院、刑事司法学院联合举办,加深了三个学院学生之间的友谊,增进了三个学院间的文化交流。晚会不仅给学生来了欢声笑语,更激励鼓舞他们培养牢记使命,不忘初心、顽强拼搏、艰苦奋斗的良好品质!(邵馨玥 撰稿)

警务学院、经济法学院、刑事司法学院

2019年6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