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司法学院党总支、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警务学院党总支联合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

发布者:刘珞晰来源:警务学院发布时间:2019-07-03浏览次数:212

6月28日上午,刑事司法学院党总支、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警务学院党总支在信教112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邀请佘山镇社区党校讲师余慧芬老师进行授课。学院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余慧芬从自身经历出发,不管是自己的从教经历还是从医经历,都是一心扑在工作上,舍小家,为大家,以党的利益为重、以工作为重,体现了一名党员的先进性,在国外的生活中更是时刻铭记自己是一名中国人,是一名共产党员,要一直把自己的党员身份放在心上,践行在行动上。


活动的最后,余慧芬以一曲轻松愉快的健康歌结束了今天的党课,希望各位党员同志在离开校园之后,也要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时刻践行党员义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撰稿李佳程/摄影李佳程、高仕铖) 

警务学院党总支

2019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