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市政务公开和政府信息公开专题培训班开班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23  浏览次数:517


422日上午,江苏省宿迁市政务公开和政府信息公开专题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宿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朱瑞军,上海政法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马小娜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培训班班主任佟小鹏主持。

马小娜首先致欢迎辞,她代表上海政法学院向宿迁市参训各位学员们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向宿迁市政府对我校的信任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马小娜介绍了学校的发现概况和近年来与政府部门合作取得的成果,以及上合组织培训基地在国家安全、智库建设、司法合作培训和高端论坛等方面取得的成果。朱瑞军在讲话中,对培训班的课程安排及保障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希望学员们能够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学习、深刻思考,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切实提高业务能力最后预祝本次培训圆满成功。

本次培训为期6天,共有56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课程内容紧紧围绕政务公开这一主题,同时课程设计贯彻课堂教学与现场学习相结合的原则,旨在提升学员们的综合素质能力。(郭啸撰稿 摄影)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班)

2019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