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金山区政法干部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29  浏览次数:240


428日,金山区政法干部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金山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沈金龙和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刚出席了开班式。开班仪式由金山区副区长、公安金山分局局长马雪波主持。

开班式上,刘刚致欢迎辞。他代表学校向金山区政法委的各位领导和各位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金山政法委对我校的信任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刘刚介绍了我校在学科专业和人才培养方面的行业特色和近年来我校对接国家和社会发展重大需求,积极服务国家战略的重要举措,以及上合组织培训基地在国家安全、智库建设、司法合作培训和高端论坛等方面取得的成果。沈金龙作开班动员并讲授了培训班第一课。

本次培训为期3天,旨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深入推进过硬队伍建设,加强政法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进一步提升金山区政法干部的业务素养和工作能力,为金山区实施“两区一堡”战略定位、加快打造“三区”“五地”、全面建设“三个金山”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在去年5月和6月分别承办过金山区政法干部相关培训班两期。此次再次承办培训,充分显示了金山区政法委对我院的信任和支持。学院将认真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学员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郭啸撰稿 摄影)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

2019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