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云南省德宏州中青年干部少数民族暨妇女干部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办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17  浏览次数:511


65日至614日,2019年云南省德宏州中青年干部少数民族暨妇女干部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办。来自德宏州各级政府部门的56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期培训为期10天,培训课程方面涉及经济金融类、思想政治类等内容,开设了当前经济金融形势与政策、党建引领社会治理创新等相关专题讲座。同时课程设计贯彻课堂教学与实践拓展相结合的原则,开展团队意识建设等活动,旨在提升学员们的综合素质能力。

全体学员非常珍惜此次来沪培训的机会,把学习培训当作是提升自身素质、进一步开阔视野,提高自身业务水平的一次宝贵机会。短短的10天课程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授课老师都是相关领域的专家和业务能手,他们从专业的角度,深入浅出的将理论传授给学员,使学员们开阔了视野,思维得到了拓展和启发,在理论知识和具体实践等方面都得到了提高,为学员们返回德宏州后进一步做好相关实际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郭啸撰稿 摄影)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

2019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