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果洛州自然资源与生态环境工作业务技能培训班顺利开班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05  浏览次数:247


93日上午,2019年果洛州自然资源与生态环境工作业务技能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果洛州班玛县县委、县府办副主任辜泉飞、上海政法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主任科员佟小鹏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班主任王飞主持。

首先由佟小鹏致欢迎辞,他代表上海政法学院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同时向学员们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和办学理念,并重点提到了上合基地的培训、智库和论坛三大功能以及取得的培训成果,表示我校也将切实做好此次培训工作。

随后辜泉飞作开班动员,他对上海政法学院热心周到的培训服务表达衷心的感谢,向学员们强调了果洛州自然生态环境所面临的的严峻考验,对学员们此次的学习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希望大家不负此行。

最后学员代表蒲国欢发言,表示学员们将珍惜此次来沪学习的机会,汲取经验,寻找方法,用所学结合果洛实际情况把果洛打造成真正的现代天堂。

此次培训是我校与青浦区人民政府合作的新飞跃,积极响应党中央生态文明的建设号召,为果洛州更持久的发展特举办此次培训班,我校将与青浦区人民政府展开更加全面的合作,共同助力果洛发展。参加此次培训共有20名学员,为期15天。(徐佳乐撰稿、摄影)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

201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