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2013学年文学院“五四”评优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2013年5月28日,上海政法学院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天马讲堂召开了2012—2013年度“五四”评优表彰大会,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郭斌老师,辅导员周欣老师、魏洲阳老师、浦文玮老师以及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表彰大会。

    表彰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郭斌老师宣读《关于上海政法学院文学院2012—2013学年五四表彰的决定》,团总支书记浦文玮老师《上海政法学院文学院2012—2013学年五四表彰名单》。随后,学院领导老师开始为本次评优中获奖同学进行颁奖并祝贺。荣获2012—2013学年优秀学生党员、先进党小组、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优秀团支部、年度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志愿者队、“自强不息”先进个人以及“易班达人”称号的六十余名同学先后上台领奖。

    授奖仪式结束后,本次表彰大会中优秀个人和优秀团体奖项获奖者代表分别上台发言,来自文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郭咪、雅伦、阎政和王雅迪四位同学先后上台发表了自己的获奖感言。大会最后,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郭斌老师希望全院学生高擎五四精神的火炬,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唱响主旋律,聚集正能量,放飞中国梦,谱写出属于当代青年的崭新篇章。(撰稿余祺 摄影 周妍艳)

文学院

2013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