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首届团学机构成立大会

 

2013年11月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信教101召开首届团学组织成立大会,大会由马院团总支副书记岳昭宇同学主持,马院全体师生出席。

首先,马院学工负责人徐俊峰副教授致辞宣布大会开幕;马院院长张远新教授亲临会场祝贺并表示全力支持;马院团总支书记颜湘颖老师明晰团学目标,希望马院团学能够兼顾“稳健”与“浪漫”的风格,团学工作越办越好。其次,全体师生通过视频感受了马院团学成立的点点滴滴,体会马院学子齐心协力,努力拼搏的精神状态。最后,马院学生会主席江磊代表团学成员感谢师生对团学活动的支持,承诺以积极的态度和全新的姿态为上政服务。

  马院团学机构成立标志着我院正式融入上政学生工作的队伍,为我院学生学习生活提供坚实的保障,为上政的发展增添了新力量。(撰稿章杰张瑜   拍摄许辰栋)

                                       马克思主义学院

                                   二〇一三年十一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