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迎新大会

2013年11月5日下午,为迎接马克思主义学院2013级新生的到来,展现我院学子风采,马克思主义学院迎新会在信教101隆重举行,晚会由贾梦真同学和刘靖佳同学主持。

迎新会在罗顺同学的《好久不见》的歌声中开场,投影幕上放映着两个月前新生入学的一幕幕,大一新生们远离家乡故土,来到佘山脚下的花园学府——上政,缓缓的歌声令人感慨万分。四个女生的舞蹈《Cry Cry》点燃迎新会的气氛,全体马院老师们合唱《毛委员和我们在一起》,激扬澎湃,老师们用歌声表达了马院独立的喜悦,让迎新会达到最高潮。

迎新会的特色是节目和互动相结合。抢椅子,心有灵犀等游戏等考验了同学们的默契度;社会实践部的周玙昕和唐君演唱《如果的事》;办公室全体干事们献上了*的《突然好想你》,祝福马院全体师生共同并肩,携手共进;体育部表演了小品《昨天 今天 明天》,年轻版的小崔,白云黑土令人捧腹大笑;外联部献上了他们自编自导的小品《县衙故事》,暴躁女薇薇安,土豪金金十三,结巴师爷,形象生动,诙谐幽默;荣获校园十佳歌手冠军的朱垌烨学长,吉他自弹自唱《夜空中最亮的星星》,引得全场直呼再来一首;新闻部压台献唱了《再见》,为本场迎新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风雨历程,马院团学作为一支新成立的团学,时间紧、任务重,面对如此大的压力,我们院团学的所有成员主动放弃双休日和晚上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团结一心、配合默契,出色地完成了各项任务。我们在工作中配合默契,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

幸得有马院团学,让我们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们相聚于此,愿,马院的明天更美好!(撰稿章杰 张瑜   拍摄许辰栋)

                                       马克思主义学院

                                   二〇一三年十一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