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首届学生党支部成立及学生党校开班仪式

 2013年11月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信教101召开首届学生党支部及学生党校开班仪式举行,大会由马院团总支副书记岳昭宇同学主持,马院全体师生出席。

仪式上,马院学工负责人徐俊峰副教授致辞宣布大会开幕,院长张远新教授亲临会场祝贺并提出对学生党建工作的期望。

马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陈宝副教授宣布党校工作的具体部署。他表示,学生党支部成立后,支部将完成党章规定的基层党组织的基本任务,接受上级党组织的工作任务,加强党支部的自身建设,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组织学生党员学习政治理论,加强对学生党员的教育及日常管理工作,建立和扩大入党积极分子队伍,有计划、有重点地做好发展学生党员工作。使我院学生党员有更多的机会参加学校党委、学院党总支举办的的组织活动,从而展示新时期学生党员的风貌。

最后,与会的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深受鼓舞,纷纷表示愿意在党组织的领导下,在各自学习和生活中,以身作则,创先争优,同时影响和带动其他的同学激发学习和工作热情,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的发展发挥积极作用。(阎政撰稿)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3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