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生表彰励志会

  

5月2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师生在A8-102召开了2013-2014年学年学生表彰励志大会,会议由徐俊峰副教授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师生参加。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缓缓开幕,全体师生济济一堂、精神振奋。大会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在2013—2014学年在学业成绩、班委工作、团学活动、易班工作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同学给予颁奖。


马院团支部书记颜湘颖老师总结了一年来的团学工作,宣读了新一届团学干部的任命,并对未来团学工作提出了要求与期望。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徐世甫副教授对马院学生的学习、考前教育、毕业论文等具体工作提出了新的部署。

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远新教授对学生的规划、就业、考研等工作进行指导与鼓励,期待我院学生都能拥有美好的未来。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激励先进、凝聚人心,为我院学生专业规划与未来发展提供指南,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坚实的保障。(徐俊峰撰稿)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4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