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第四届“京津沪渝法治论坛”征文通知

由北京市、天津市、上海市、重庆市法学会主办,天津市法学会承办的第四届“京津沪渝法治论坛”,初定于2014年10月在天津举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为配合论坛举行,特组织征文活动,请广大会员积极参与,踊跃投稿。现将征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论坛主题

主题:直辖市社会治理体系现代化的法治建设 

分论题:

1.城市空气污染防治的法律对策研究

2.缓解城市交通压力的法律对策研究 

3.城乡一体化建设的法律对策研究 

二、奖项设置

征文评选分别设立一、二、三等奖,由论坛组委会颁发获奖证书,将邀请部分获奖作者代表和有关专家出席论坛。

三、征文要求

1、内容和字数。论文要围绕主题按照分论题要求来撰写,论题具体,论点明确,论证充实,逻辑清楚,字数控制在5000—10000字,题目可自拟。

2、格式。请在论文标题之后、正文之前,注明作者的姓名,并在文末用括号注明作者简介(包括姓名、性别、单位、职务职称、通讯地址、邮政编码、手机号码、电子邮箱)。正文前要有200字左右的摘要和反映论文主要内容的关键词3-5个。

3、体例。用宋体小四号Word 文本;标题层次按“一、(一)、1、(1)”规则进行排列;注释采用脚注,以“①、②、③……”标注;参考文献置于文末,以“?1?、?2?、?3?……”标注。

四、论文报送

请于2013年8月30日前将征文电子版发至市法学会研究部电子邮箱:slsrd@126.com,并在邮件主题栏内标注“第四届京津沪渝法治论坛征文”字样。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王 健 

电子邮箱:slsrd@126.com 

电    话:32556836

上海市法学会

2014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