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4年部级精品课程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学院:

根据全国司法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关于开展2014年部级精品课程评审工作的通知》(法高职秘[2014]6号),我校将组织开展司法部精品课程申报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1、已列入我校校级重点课程的高职法律类专业课程,且连续开设3年以上;

2、已被评为省部级精品课程或国家精品课程的不得重复申报或变相申报。

二、申报条件

详见《2014年司法部精品课程申报要求》(附件一)

三、申报额度

此次我校申报额度为4门课程。

四、申报材料

1、《2014年司法部精品课程申报表》(一式三份);

2、课程整体设计介绍录像(不超过40分钟)和课程教学录像(每位主讲教师至少一学时)光盘(一式三份);

五、申报时间

请各相关学院于630日(周一)前将2014年司法部精品课程申报表纸质版(一式三份)送至教务处研评科,电子版发至yanping@shupl.edu.cn,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许冬梅      联系电话:39225601      地点:主教409A

 

教务处

2014623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