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参加市社联学术年会“思想政治教育学科”专场并发言

1024日,上海市社会科学界第十二届学术年会思想政治教育学科专场,在上海交通大学浩然高科技大厦102会议室召开“大学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使命与责任”年度论坛。

论坛由上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上海市学生德育发展中心承办。会议围绕正确理解和把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意义和内在逻辑、大学生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历史使命与社会责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上海市社联党组书记、专职副主席沈国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来自复旦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东政法大学、上海应用技术学院等专家做了专题发言和评论。本市相关研究领域的专家学者100余人参加了会议。我院教师张远新教授、杨华博士参加了会议。张远新教授在会上做了《中国社会核心价值观的演变及启示》的专题发言,受到了与会人员的好评。(撰稿:杨华)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