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长三角高校思政课教学比赛上海培训会在我校举行


 

2014117下午,第三届长三角高校思政课教学比赛上海培训会在我校举行。来自北京大学、武汉大学以及上海市四门思政课协作组的专家和上海市即将出征第三届长三角高校思政课教学比赛的教师参加了培训会。培训会由上海市学生德育发展中心宗爱东副主任主持。

培训会伊始,举行了简短而隆重的开幕式,我校党委书记杨俊一教授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杨书记首先对出席培训会的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对市教委把本次培训会放在我校举办表示衷心感谢。接着杨书记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我校思想政治教育教学概况。最后杨书记要求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要借本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来自各位专家和兄弟院校的成功经验,希望教委一如既往地支持我校的思政教育教学工作。

随后,四门思政课参赛教师在各自分会场向专家展示了教学过程,专家针对每个参赛教师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细致深入的指导。通过本次培训会,大大提升了上海市参赛教师的教学水平,我院老师也学习到了宝贵经验。(撰稿:徐世甫)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4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