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6—01)

3月1日(周二)上午,徐俊峰副书记主持召开2016年第1次党政联席会议,副院长徐世甫参加,工会主席刘旭光因上课请假,邹静列席会议。

会议主要议题:

一、关于巡视整改工作主要事项。徐俊峰副书记传达了有关巡视整改的具体要求,并布置了有关巡视整改的具体任务。

会议决定:

按照实事求是的基本原则,梳理本院在巡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认真落实学校党委有关巡视整改的具体要求,做好巡视整改工作。

二、专业教学团队与导师制工作安排情况。徐世甫副院长汇报了有关教学团队建设、学生导师安排等具体事项。

会议决定:

同意徐俊峰副书记担任团队建设首席专家,负责司法思政专业教学团队建设工作,王颖老师担任学生就业导师,王文臣副教授、刘旭光博士担任学生科研导师。

三、有关三八妇女节的具体安排事项。徐俊峰副书记代刘旭光汇报三八妇女节的具体事项。

会议决定:

按照学校工会的有关规定,由学院工会负责规划,安排好三八妇女节活动。

四、有关学生工作具体事项。徐俊峰副书记汇报了本学年学生工作的规划,重点汇报了个别学生的有关事项。

会议决定:

由学院学工系统负责规划本年度学生工作,抓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寻找对策,加强联系沟通,做好个别学生的学业指导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6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