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6—05)

3月31日(周四)上午,徐俊峰副书记主持召开2016年第5次党政联席会议,副院长徐世甫参加,工会主席刘旭光因上课请假,邹静列席会议。

会议主要议题:

一、会议讨论了《马克思主义学生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实施办法(讨论稿)》、《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建工作项目组运转制度(讨论稿)》、《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学生党员工作细则(讨论稿)》、《马克思主义学院外请讲座(报告)管理暂定办法(讨论稿)》、《马克思主义学院财务管理办法(修订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办法(修订版)》、《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党政领导班子落实“三重一大”制度实施办法(修订版)》、《上海政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修订版)》八项新建或修订完善的制度。

会议决定:

学院工作必须严格按照各项规章制度办事,下周二学院例会全院教师进行讨论。拟新建或拟修订完善的制度,待修订完善后再提交党政联席会议讨论执行。

二、南京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来访事宜。徐世甫副院长汇报了下周四(4月7日)南京马院来我院交流学习事宜。

会议决定:

必须严格按照沪政院办(2016)71号文,关于印发《上海政法学院国内公务接待管理办法》和《上海政法学院客饭管理规定》的通知执行。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6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