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6—06)

4月6日(周三)上午,徐俊峰副书记主持召开2016年第6次党政联席会议,副院长徐世甫、工会主席刘旭光参加,邹静列席会议。

会议主要议题:

一、学习贯彻市教卫工作党委巡视整改工作要求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徐俊峰副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市教卫工作党委下发的《关于对6所市属高校推进巡视整改工作的要求》,并传达了2016年市教卫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主要精神。

会议要求:

由徐俊峰副书记对照本学院实际情况梳理相关问题和廉政风险点,严格按照教委要求执行。

二、传达学校维稳专题工作会议精神,徐俊峰副书记传达学校关于维稳工作相关会议精神。

会议决定:

由徐俊峰副书记具体负责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做好该项工作,并着手制订《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集体活动规则》,学生集体活动必须有规范可循,避免不可控事件的发生。

三、4月6日(周三)下午2点,北京大学陈占安教授来校讲学相关事宜。

会议决定:

同意,按学校相关规定严格执行。

四、关于上海政法学院2016年度规划经费各平台项目申报工作,徐世甫副院长汇报我院申报上海政法学院2016年度规划经费各平台项目申报事宜。

会议决定:

同意徐世甫等人的申报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6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