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6—13)

6月13日(周一)上午,徐世甫副院长主持召开2016年第13次党政联席会议,副书记徐俊峰副教授参加,工会主席刘旭光因事请假,邹静列席会议。

会议内容:

议题一:

徐世甫副院长汇报周三(6月15日)上午8:30,刘晓红校长来马院调研工作事宜。

徐副院长表示按照要求规定,党政领导班子及教研室主任参加,调研工作地点在马院会议室。由于当天工作安排较多,应提早调整。

会议要求:所有人员必须参加,不得请假,办公室王子弋老师负责当天会务安排。

议题二:

徐世甫副院长汇报十三五规划、工作总结及计划提交事宜。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三五”规划,6月15日交;工作总结及计划,6月16日之前交。

会议决定:领导班子分工合作,副院长负责人事、教学、行政等;副书记负责学生、党建、工会等工作。

议题三:

徐俊峰副书记汇报葛扬教授来院讲学事宜。

2016年6月14日上午十点,南京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葛扬教授来院作关于《共享发展规划若干问题研究》学术讲座。

“共享发展”战略规划协同创新研究团队成员参加。

会议决定:同意,按学校规定严格执行。

议题四:

徐俊峰副书记汇报2016年大一学生军训事宜。

学生军训时间:6月15日-28日,无休。领导慰问时间定于23日。

会议决定:由辅导员王颖全全负责军训事宜,按往年准备安排。

议题五:

徐俊峰副书记汇报近期工作安排:

1、2016届毕业典礼,6月25日,学校共分三场,马院安排在上午,会场共留15个座位。

2、毕业班就业推进会,6月14日下午,王颖参加,马院目标达到100%。

3、本周六(6月18日)下午2:00-4:00,陈律师事务所四合一合并,徐俊峰副书记参加。

4、学生暑假留校2-3人,按照学校规定由于宿舍修整不建议留校,马院尊重学生意见,留校学生基本上都是为考研做准备。

5、下学期迎新活动规划方案,由学工口负责。

会议决定:迎新活动党政领导班子参加,届时通知。其他事宜按计划进行。

议题六:

徐俊峰副书记汇报关于处理有关考试试题情况的汇报,并提出以后考试问题的相关决策。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6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