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会议纪要(2017-01)

9月11日(周一)上午,徐俊峰副书记主持召开2017年秋季学期第1次党总支会议,教工党支部书记、党总支宣传委员刘旭光博士、党总支青年委员王颖、党总支组织员邹静等列席会议。主要议题为:新学期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务工作安排。

议题一: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组织关系的转入与转出

完成新进教师党员的组织关系的转入,退休教师党员的组织关系的转出工作,由邹静同志负责落实;学生党员的组织关系转出,由王颖同志负责落实。

议题二:迎接市教卫党委对我校2016年以来党员发展工作的检查

教工党支部没有新入党的党员;学生支部的党员情况由王颖同志负责落实。

议题三:党员发展相关信息备案

教工党支部没有新发展的党员;学生支部由王颖同志负责落实。

议题四:2017年7-9月党费收缴工作

拟定于2017年9月26日,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生活会,届时做好党费的收缴工作。由邹静同志负责落实。

议题五:2017年党建课题中期检查工作

提醒市级、校级课题相关负责人做好课题中期检查的材料准备工作。

议题六:高校院系基层党建工作基本情况排摸表填写

会议决定由组织员邹静同志负责填写。

议题七:新学期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其他活动安排

会议决定由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分别规划新学期活动的规划方案,分别由刘旭光、王颖具体落实。拟于2017年9月底开展各类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

                                                           2017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