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会议纪要(2017-03)

1010日(周二)上午,徐俊峰副书记主持召开党总支会议,教工党支部书记、党总支宣传委员刘旭光博士、党总支青年委员王颖、党总支组织员邹静等列席会议。

议题一:本科专业评估工作安排

拟决定由徐世甫副院长统筹、徐俊峰副教授负责,邹静为评估联系人。并将专业评估分解为六个工作小组,细化评估工作的任务落实。

议题二:党总支学习“习近平在上海”系列报道

拟于1010日下午,召开党总支学习“习近平在上海”系列报道的相关精神。拟决定由徐俊峰副书记主讲,党员交流发言。

议题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拟于1010日下,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主题内容为深入学习“习近平在上海”系列报道的相关精神。拟决定由刘旭光书记主持,学院党政领导及支部党员参加。

议题四:意识形态与安全问题自查工作

拟决定由徐俊峰副书记主讲相关精神,写好自查报告以迎接校党委、市教委的相关检查工作。

议题五:二级硕士点硕士生导师聘任准备工作

拟由徐世甫副院长落实相关工作,刘旭光老师负责协助。

议题六:学科平台建设事宜

做好法政结合的学科整合工作,筹备调研和会议的工作事宜,拟初步定于114日或11日召开示范马院建设推进大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

                                                2017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