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会议纪要(2017-04)

11月20日(周一)上午,徐俊峰副书记主持召开党总支会议,教工党支部书记、党总支宣传委员刘旭光博士、党总支青年委员王颖、党总支组织员邹静等列席会议。

议题一:马院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相关事宜

拟决定于2017年11月21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教工党支部“示范马院建设工程规划与推进”的主题党日、民主生活会。会议拟由徐俊峰同志主持,包括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内的所有教师参加。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刘旭光负责民主生活会的会议记录及相关材料的整理。

议题二:马院党支部书记培训及分党校培训等相关事宜

拟于11月25日下午,邀请三位专家做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讲座及分党校培训,讲座拟由党总支副书记徐俊峰主持,经费使用按照学院有关规定执行。

议题三:马院教工党支部党费收缴工作

拟决定于11月21日下午,统一收缴支部党员11月份党费,由组织员邹静同志负责。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

                                                 2017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