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专题组织生活会

12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颖主持,副院长杨华、校宣讲团成员侯天佐副教授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由我院侯天佐副教授为学生党员开展“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准确把握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内涵”的主题党课宣讲,围绕全会主题、意义及思路三个方面,结合许多鲜活案例,帮助大家厘清了“两个大局”,“两个十三”等诸多知识点,让同学们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更加全面的认知。

支部书记王颖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总结,结合谈心谈话列出的问题清单进行自我检视和剖析。随后,支部成员就个人理论学习、党员意识、作用发挥、履行义务等方面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个人自评结束后,对支部书记、党支部和学生党员进行了客观公正的民主评议。

学工部代表郭明佳老师提出两点希望,一是理论学习与发挥榜样作用相结合,二是党建条线适时与其他条线打通开展工作,促进支部融合。杨华希望支部党员在理论学习中,找到薄弱环节,不断努力提升自我。(撰稿 :朱杨秀  摄影:蒿哲)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9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