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获虹桥商务区服务保障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191230日,虹桥商务区服务保障第二届进口博览会总结表彰大会在虹桥商务区公共事务大厦2楼多功能厅举行,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受邀参加本次表彰大会,被上海虹桥商务区管理委员会授予虹桥商务区服务保障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1911月中下旬,马克思主义学院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学院党总支和虹桥商务区党建服务中心共建,并承接了第二届进口博览会延展的志愿者工作,我院师生党支部共计32人,参与虹桥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进口汽车、食品健康、美妆亲子、名品闪购、智能装备、家居生活和进博明星展等八个展馆的志愿服务工作,为顾客提供咨询引导、场馆服务、游客集散等多项工作,有效缓解了高峰时期场馆服务压力。

我院师生党员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增强党性意识,密切党群关系,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努力成为优良社会风尚的倡导者,也以高度的责任心、热情的服务和出色的工作能力赢得了虹桥区管委会的高度认可,目前已收到第三届进博会相关工作邀约以及毕业生实习邀请。今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将继续加强与虹桥商务区党建服务中心共建合作,强化党员的奉献服务意识,展现党员的榜样示范风采。(王颖撰稿 摄影)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