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科建设推进会

1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对照《上海政法学院学科建设工作规划(2019-2023年)》以及新增一级学科硕士点合格评估的要求,在学院会议室召开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推进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徐世甫教授主持,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负责人杨俊一教授及全体硕士生导师出席。

推进会上,徐世甫首先汇报了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的当前建设情况,包括学科取得的成绩以及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挑战,并就如何迎接新增硕士点的合格评估工作,提出了初步计划和打算。随后,杨俊一教授根据我院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发展的现状,分别就学科方向凝炼、学科团队优化、人才培养与课程建设等方面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强调在推进学科建设的过程中一定要打造品牌项目。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助于进一步凝炼方向、整合资源、培育特色,争取尽快形成结构相对合理、特色优势比较明显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体系。(撰稿:陈宝 摄影:邹静 )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