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动精彩,绳舞飞扬

——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入围学校六强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促进校园体育文化建设,激励全校同学弘扬追求卓越、超越自我的精神,1222日下午,上海政法学院于校篮球场举行了“绳舞飞扬”体育竞赛项目,各二级学院分别派出代表队参加,比赛以小组淘汰的方式进行。

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同学们秉持“以体育人,以体育心”的宗旨,踊跃报名参加此次体育竞赛,充分发扬体育精神,追求卓越,拼搏不息,以小组第二名的成绩成功入围学校六强,极大提高了大家参与体育竞赛、建设体育文化的积极性,展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昂扬向上,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

竞赛过程中,每位同学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比赛中,大家配合默契,注重团队协作,将“先集体后个人”的处事品格与拼搏不息的奋斗精神贯彻在整场比赛中,最终以实力捍卫了团队荣誉。

这种体育精神不仅洋溢在赛场上,更体现在学习生活的许多方面,在一次次不断地加强与落实中,勇往直前、拼搏奋斗已经成为马克思主义学院鲜明的精神底色,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马院学子乘风破浪、青春昂扬的姿态迎接接下来的挑战。与此同时,相信马院的参赛同学会更加刻苦练习比赛技能,提高自身能力水平,以最好的身心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挑战赛,让我们共同期待1226日上午马院同学们的精彩表现!(牛艳宇 撰稿,谢媛媛 摄影)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