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1-08)

202161日(周二)上午,徐俊峰书记主持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党总支副书记储德峰,副院长杨华、徐世甫,工会主席赵凌飞,教研室主任李先悦、陈宝,预科班辅导员阿依努尔、团委书记段佳蓓出席会议。组织员宋欢列席会议。

 

议题一:徐俊峰汇报近期学校学生工作相关事宜

1.根据学校相关会议要求,针对近期学校个别学生违反校纪等行为,正在按规处理;

2.针对近期学校夏季学期改革相关事宜,务必要充分了解学生情况,保证夏季学期稳步推进;

3.密切关注与学生相关社交平台。

会议决定:同意,按照学校规定执行。

 

议题二:徐俊峰汇报学院育才奖推选人选

根据相关通知要求及学院实际,经本人申请-学院审核,拟推荐陈宝老师为育才奖推荐人选。

会议决定:同意,按照相关流程上报。

 

议题三:徐俊峰汇报招生宣传相关事宜

根据学校相关要求及学院实际,拟推荐徐俊峰、储德峰参加611日招生宣传。

会议决定:同意,按照相关要求推进。

议题四:徐俊峰汇报激励计划分配方案

根据学校相关通知要求,结合各教研室意见反馈,采用公平与效率相结合的方式,拟定上半年激励计划分配方案中评教优秀前30%每人奖励200元,剩余部分均分。

会议决定:同意,下午召开全体教师大会审议,无异议即可上报。

 

议题五:徐俊峰汇报二级管理绩效分配方案意见

根据学校相关文件要求及学院实际,会议讨论了二级管理分配方案中会议制度、学习强国奖励、科研奖励、重大活动等相关内容。

会议决定:同意,后续召开教师大会讨论确定。

 

议题六:徐俊峰汇报院领导任命相关事宜

根据学校最新通知要求,拟定于69日(周三)召开院长任命相关会议。

会议决定:同意,按照相关流程推进。

 

议题七:阿依努尔汇报关于预科班学生违反学校规定的相关事宜

预科班一名学生未按规定私自离沪并途径中高风险地区,该行为严重违反学校相关管理规定以及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经审议,决定给予其警告处分。

会议决定:同意,按照流程上报相关部门。

 

议题八:党总支部副书记储德峰汇报关于本科同学违纪相关情况

本科生一名同学近期未经申报私自离沪,该行为严重违反学校相关管理规定以及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经会议讨论决定,给予该生警告处分,处分期为六个月,期间如再有违行为,将直接给予严重警告处分。

会议决定:同意,按照相关规定执行。

 

议题九:党总支部副书记储德峰汇报关于本科某同学相关情况的后续跟进

根据上海政法学院学生安全预警及危机干预相关工作要求,本科20级某同学相关事件后续进展如下:

目前建议该生继续在家休养,但若学生及家长坚持返校,本着尊重学生本人及家长意愿的原则,在学生和家长确认学生身心均已恢复健康的前提下,配合完成相关流程后方可返校:第一,需相关医疗机构出具心理健康相关证明;第二,学生本人手写安全承诺书,本人及家长签字;第三,返校后,需在学校心理健康中心进行心理健康评估。

会议决定:同意,按照相关规定执行。

 

议题十:党总支部副书记储德峰汇报关于我院2021届毕业生毕业照预算情况

根据学院毕业生工作的相关安排,我院将组织毕业班学生拍摄毕业照,产生一定费用。

会议决定:同意,按照相关规定执行。

 

议题十一:党总支部副书记储德峰汇报关于我院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预算情况

根据学院毕业生工作的相关安排,将组织召开毕业生座谈会,本科及研究生毕业生、相关老师参会,座谈会将产生一定费用。

会议决定:同意,按照相关规定执行。

 

议题十二:党总支副书记储德峰汇报硕士学位服相关预算

根据学校及学院关于毕业工作相关要求,拟定为学院统一采购研究生硕士学位服,产生一定费用。

会议决定:同意,按照相关规定执行。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