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迎评促建工作小组”专题会

发布者:张雯淇发布时间:2018-09-30浏览次数:451

  

    930日早上,关保英副校长在求实楼416会议室主持召开 “迎评促建工作小组”专题会。校长刘晓红出席会议。学校审核评估自评报告组成员袁胜育、李起、石其宝、张军、荣道福、曾智平及评建办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教务处处长袁胜育围绕912日专家前期指导(一阶段)对学校自评报告提出的“整体意见”、“分指标意见”和“问题部分的意见”三部分内容,对学校自评报告的修改情况进行汇报。他提出,此次自评报告的修改在整体上主要着力于充分体现学校的法学特色、应用型特征,用比较的方法讲合格评估以来学校的发展、进步、提升,报告内容充分体现人才培养目标,并适当增加了引领性、突破性的案例。另外,不断凝练问题,细化对策与措施,对代表性、关键性问题一一作出回应,较以往几版有很大改进。

  

教学质量督查与评估办公室主任李起就状态数据、“5+5”数据的收集和分析进行了汇报,并对相关数据表格在统计时间节点上的变更进行了说明。

  

校长刘晓红总结发言。她指出,本次审核评估既是对学校本科教学工作的一次梳理,一次检验,也是学校教育教学体制机制、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发展的契机,我们要重视并珍视这次机会,落实各项改革举措。自评报告的撰写要充分体现学校的办学特色,体现学校的亮点和平台优势,材料的收集要全面、要具体,数据的更新要及时、要到位。最后,刘晓红对1016日专家前期指导(二阶段)的自评报告汇报工作作出指示,要求做好与专家的沟通、交流,顺利完成本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迎评促建工作小组办公室、教务处、教学质量督查与评估办公室

2018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