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政法学院新进人员入职报到材料清单

  

来校前有工作单位(包括国内、国外)的,请确认已与原单位解除关系。报到所需全部材料已准备齐。

报到材料清单如下:

(一)报到凭证

1应届毕业生提供三方协议。

2、博士后出站人员提供博士后出站介绍信原件、博士后证书复印件。

3、来校前有工作单位的提供解除工作关系的相关证明:退工单、事业单位解除工作关系证明、原工作单位(国内及国外)开具的证明解除工作关系的证明材料等,并请本人确认入职前已与原单位完全解除聘用关系。

4、党员关系介绍信(中共党员)。

(二)身份证件

1、上海市户口人员请提供身份证原件、正反面复印件和户口簿户主页、本人页复印件。

2、外省市户籍人员除提供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外,还需提供居住证原件、复印件。

(三)学历学位及专业技术职务相关材料

     1、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复印件。

     2、海外学历学位需提供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复印件及海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3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聘任证和高校教师资格证等有关材料复印件。

(四)其他材料

近期2寸彩色免冠照片1张,1寸照片1张,1寸电子版照片一张。

 

联系人:李老师、秦老师

联系电话:39225121

办公室:行政楼303西侧办公室

 

 

上海政法学院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