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参加2023年全国巡回招聘会(上海站)

根据人才招聘宣传有关安排,为学校事业发展储备优秀人才,持续优化师资队伍结构,稳步提升人才质量,10月26日,人事处有关同志参加2023年全国巡回招聘会(上海站)。此次招聘会由高校人才网主办,全国40余家企事业单位及高校参与洽谈,国内外200余名高校应届毕业生及社会优秀人才参加招聘活动。

本次招聘会是继2023年全球引才现场招聘会(西安站)后又一场大型招聘活动,吸引了一大批华东地区优秀人才参会。参会学者加盟意愿强烈,包括威斯康星大学、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同济大学等一系列知名院校的50余名优秀学者参与了面谈活动。人事处工作人员就学校目前的教职工待遇、学科专业、课程资源及教学科研奖励等政策制度作了宣讲及解读,并详细解答了学者提出的有关问题。


学校十分重视人才工作,把人才工作作为高质量发展的第一要素来谋划。后续,人事处将根据人才需求及工作计划,积极扩展宣传渠道,创新宣传形式,加强人才储备,全力延伸宣传触角,加大宣传力度,更加精准地吸引人才。

人事处(教师工作部)

2023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