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委老干部局领导一行来校交流离退休老干部工作

1123日上午,青浦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孙鸿根,青浦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委员周峰,青浦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张珏,青浦区老干部活动室主任陈嘉,莅临我校进行离退休老干部工作调研交流。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继灵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人事处处长、离退休党总支书记韩同兰主持会议,离退办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在会议中,副校长胡继灵首先对青浦区委老干局一行领导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深入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发展愿景规划、教师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离退休老干部的总体情况。

孙鸿根局长介绍了青浦区离退休老干部工作的相关情况,包括老干部服务工作、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区域共同体建设、服务国家战略以及“青溪晚霞”“上善银辉”“吴越同舟”特色品牌等内容。

学校离退办主任李书娟详细介绍了我校离退休老干部工作的多个层面,包括老干部基本情况、为老服务工作内容、离退休党建工作和对外合作交流情况。

在交流互动环节,双方就离退休老干部工作的合作共建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在区校共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等方面交换了意见,以期待未来能在这些领域展开更多的合作与交流。

此次的交流会议,不仅加深了我校与青浦区委老干部局之间的了解,也为双方在未来的深入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我们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离退休老干部工作将会得到更好的推进与发展。

 

 

离退休办公室

2023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