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教职工摄影兴趣小组举办摄影作品分享活动

为进一步促进广大老同志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充分展现自我价值,不断增强对摄影艺术的理解和欣赏能力,127日下午,我校退休教职工摄影兴趣小组在普陀校区离退休教职工活动室开展摄影作品交流分享活动。

活动中,与会成员们分享了各自的摄影作品并介绍作品创作思路。大家带来的作品主题丰富多样,从社会生活到自然风光,从人物肖像到城市建筑,每一张照片都展现了不同的风格和表现手法。大家从构图、色彩、光线等角度逐一进行分析讨论,并在交流的过程中热情的分享着自己的拍摄心得和实用的小技巧,让大家在欣赏照片的同时更加深入地了解摄影的奥秘,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摄影水平。

退休教职工摄影兴趣小组自成立以来,开创了“党建+文化”的新局面,小组负责人由支部书记兼任,小组成员大多为退休党员,充分展示了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精神品质。此次作品分享活动不仅促进了小组成员之间的交流和学习,也充分发挥了党员骨干的先锋模范作用,让更多的老同志了解了摄影的魅力和乐趣,为广大老同志提供了发挥余热的平台,同时也希望更多的摄影爱好者加入,一起通过镜头捕捉生活中的美好瞬间。

离退休办公室

2023127